巴委督函〔2016〕34号关于办理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上讲话要求相关事项的督办通知

时间:2016-06-07 16:31:31 发布者: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巴中经开区:

201666,市委书记冯键在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将《市委主要领导在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上讲话要求相关事项落实情况表印发你们,请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按照既定完成时限加快办理,确保按期或提前办结,市委目督办将按时间节点跟踪督办,适时专报和通报。

 

    

附件:市委主要领导在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上讲话要求相关事项落实情况表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667


附件

市委主要领导在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上讲话要求相关事项落实情况表

 

序号

议定事项

完成时限

责任单位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及人员

联系电话

1

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完成2016年全市239个贫困村摘帽、10.8万人脱贫的年度目标任务。各县区要围绕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县(区)委书记、县(区)长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要精力、工作重点、财力物力聚焦到脱贫攻坚上,定期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报告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由市扶贫移民局牵头,督导各县(区)建立定期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报告脱贫攻坚工作季度进展情况的常态工作机制。

2016.12.31

市扶贫移民局

各县(区)

吴智明

项目科

何晓燕

13989151030

2

各帮扶部门“一把手”要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负全责,强化驻村帮扶工作,不摘帽不销号不脱钩。由市直工委负责,建立定期督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常态工作机制,推动市级各部门将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2016.12.31

市直工委

市级各部门

罗之聪

统战群工科

王红成

5282861

3

全市已出台38项改革创新方案,对改革创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地各部门务必把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围绕农村综合改革、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教育均衡化、旅游管理体制等改革重点,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查考核,强力推动各项改革在基层不走空、能落地,不断释放更多改革红利。由市委改革办牵头,常态化持续督导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推动改革方案落地落实情况,定期向市委深改领导小组汇报各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实行半年、年底在巴中日报、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2016.12.31

市委改革办

各县(区)

市级相关部门

 

办公室

宋继强

1819011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