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13-05-02 15:09:07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巴委办〔201330

 

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2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2012年,全市上下按照“‘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总体部署,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环境和下行压力较大的经济形势,克服工业基础差、发展难度大等不利因素,攻坚破难、开拓进取,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园区承载能力大幅提升,工业招商引资成效显著,骨干企业培育壮大,新型工业化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为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全市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决定,2012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单位为:平昌县政府、巴州区政府。

希望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3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为实现新型工业化“进中求快、攻坚突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