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3-05-02 15:05:56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巴委办〔2013〕23号
 
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把开放合作、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建设“两地两区一中心”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绩突出的平昌县,南江县,巴州区及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巴中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9个单位予以表扬,对全市引进重大工业项目成绩突出的南江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平昌县,巴中经济开发区、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等5个单位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面完成“十二五”全市招商引资任务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