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全市综合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5-08-05 12:08:28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巴委〔201543

 

 

中共巴中市委 巴中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4年度全市综合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市委三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持“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总体要求,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殚精竭虑、务实苦干,统筹谋划和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市呈现出经济稳健发展、城乡建设加快、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现将2014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情况予以通报(见附件)。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市第三次党代会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追赶跨越发展态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按照市第三次党代会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稳增长、扩内需、兴产业、惠民生,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依法治市、从严治党,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 2014年度市党群部门综合目标考核结果

         2. 2014年度市政府部门综合目标考核结果

         3. 2014年度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综合目标考核结果

         4. 2014年度中央、省驻巴单位综合目标考核结果

         5. 2014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巴中市委

                     巴中市人民政府

                                                                                  201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