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江北台社区“创文”工作9家单位仅1家推进有序

时间:2013-06-19 09:01:53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47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以社区为单位,对江北台社区部分市级部门、银行的“创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在所查的9家单位中,只有1家“创文”工作推进有序。

 

    当日,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市检察院、巴中日报社、市司法局、市农业局、中国建设银行巴中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巴中支行、市地税局和中国联通巴中分公司等9家单位的“创文”宣传氛围、软件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市检察院、市农业局、中国农业银行巴中分行、市地税局均设置规范的宣传专栏,“创文”的“组织机构建设”、“实施意见”等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不到位,单位门户网站均未建立“创文”专栏;中国联通巴中分公司仅在营业大厅门前及大厅内的LED显示屏滚动显示“创文”标语及口号,未设置宣传专栏,相关软件资料也不齐全;市司法局、中国建设银行巴中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均未设置宣传专栏及标语,软件资料收集不齐全,未进行整理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