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督函〔2016〕28号关于办理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指示要求的督办通知

时间:2016-05-13 10:27:18 发布者: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2016512,市委书记、市长冯键深入巴州区、南江县等区域,检查指导全市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对相关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现将《市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指示要求事项安排表》印发你们,请按照既定完成时限加快办理,确保按期或提前办结,市委目督办将按时间节点跟踪督办,适时专报和通报,直至办结。

 

 

附件:市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指示要求事项安排表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6513


附件

市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指示要求事项安排表

 

序号

工作事项

完成时限

责任单位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单位)

及人员

联系电话

1

各县(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防洪度汛工作,要按照“零死亡”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好本辖区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由市水务局牵头,市国土资源局参与,指导督促各地抓好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6.12.31

市水务局

彭建文

市防汛办

卢晓燕

18782718780

市国土资源局

岳中凌

市地环站

 

13881689276

2

各县(区)要认真做好防洪度汛值班值守工作,各地防汛指挥部要建立汛期“一天一会商”机制,每天对水情、雨情、灾情等进行会商研判。由市水务局牵头,指导督促各地抓好防洪度汛值班值守和汛期会商制度落实。

2016.10.31

市水务局

彭建文

市防汛办

卢晓燕

18782718780

3

巴陕高速米仓山隧道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情况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017年底前隧道全面贯通。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做好工程建设相关事项的督促、协调、服务工作。

2017.12.31

市交通运输局

周照森

市交建办

 

18908296818

4

督促加快巴陕高速南江北关坝段建设进度,确保在201710月底前建成通车。

2017.10.31

市交通运输局

周照森

市交建办

 

18908296818

5

加快清理米仓山隧道—关坝—上两沿线河道淤积河床影响行洪安全的砂石等,防止汛期河道堵塞,确保汛期河道行洪安全。

2016.05.31

南江县

赵燕飞

县水务局

 

13608242052

6

红鱼洞水库周边区域要按照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标准来规划定位,对整个区域进行系统设计、整体规划。学习借鉴浙江安吉县、德清县发展以“洋家乐”为代表的民宿旅游业,倡导回归自然、低碳环保、享受自由的“裸心”休闲生活方式的经验做法,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将红鱼洞水库周边打造成高端、上档次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和精品森林康养基地;严格控制规划建设中低档次的农家乐。由南江县负责,研究编制高水平的规划方案报市委、市政府审定。

2016.12.31

南江县

 

红鱼洞水库管理局县旅游局

县规划局

罗纪兵

岳贤刚

 

13981672199

13350472678

13981692711

7

加快巴州区枣林镇田家坝地灾治理工程建设进度,确保630日前完成整个治理工程。

2016.06.30

市国土资源局

岳中凌

市地环站

 

13881689276

8

在成巴高速公路巴(中)南(充)交界处,设置醒目的标识标牌,要美观、大气,展示巴中特色。

2016.06.30

市交通运输局

周照森

市交建办

 

1890829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