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督函〔2016〕26号关于办理市委三届184次常委会议议定事项的督办通知

时间:2016-05-11 10:26:11 发布者: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2016511日,市委三届184次常委会议对全市精准脱贫、经济稳增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将《市委三届184次常委会议议定事项工作安排表》印发你们,请根据会议要求,按照既定完成时限加快办理,确保按期或提前办结,市委目督办将按时间节点跟踪督办,适时专报和通报。

  

 

附件:市委三届184次常委会议议定事项工作安排表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6511


附件

  市委三届第184次常委会议定事项工作安排表

议题名称

议定事项

完成时限

责任单位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

责任人及联系电话

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来巴开展《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在产业扶贫工作中,要帮助指导规模养殖户增强动物疫病应急防控能力,提高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水平。由市农业局牵头,指导督促各县(区)制订落实加强规模养殖户统防统治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

2016.6.30

市农业局

各县(区)

 

疫控中心

 

13551785193

针对农村建卡贫困户中患慢性重大疾病的,且未住院、长期在家买药治疗的贫困群众,乡(镇)、村社要进行全面细致的统计核实,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实行一户一策,常态化给予患病群众药费或药品等医疗救助,切实解决贫困户因病致贫问题。由市卫计委牵头,指导督促各县(区)研究制订具体实施办法。

2016.6.30

市卫计委

各县(区)

 

扶贫办

陈姝萍

13981666757

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意见》(国办发〔201622号),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撬动金融资本和社会帮扶资金投入扶贫开发,提高资金使用精准度和效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由市财政局牵头,市扶贫移民局参与,结合巴中实际,研究制订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具体实施办法。

2016.6.30

市财政局

蒋豪雄

农业科

 

13608248881

市扶贫移民局

吴智明

项目科

何晓燕

13989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