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督函〔2014〕60号]关于按月报送创先争优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4-08-07 15:30:36 发布者:

                                                                                                     巴委督函〔201460

 

 

关于按月报送创先争优成果的通知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724,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体现一心为民、干在实处的良好形象,既要看付出的过程,更要看付出的结果,要看为巴中发展进步做出了多少实实在在有益的事情。

根据市委领导指示要求,请各地各部门认真梳理1—7月已取得的创先争优成果,于881200前报送。创先争优成果主要包括:本地本部门主动向上争取到的中央和省对巴中特殊支持的政策、项目和资金,受到的省级以上各类表彰奖励,得到的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和表扬,本县(区)、本部门涌现的省级以上先进典型等。梳理内容分类逐条罗列,语言精准,简明扼要。从8月起,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本单位当月新取得的创先争优成果(没有符合条件的则填报无),市委目督办汇总整理后,按月专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参阅并通报。(联系人:徐鹏,电话5256126,传真5266987,邮箱1074430278@qq.com

 

附件:创先争优成果月报(示例)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487

 

 

附件

创先争优成果(*月)月报(示例)

填报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                联系电话:15882705095

(一)争取政策、项目、资金

1.通过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争取,721,我市1002公里公路里程纳入《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14—2030年)》,占全省新增省道1.2万公里的8.35%

2.通过市交通运输局与周边市州积极争取,630,省政府审议通过将镇巴经通江、平昌至广安高速公路纳入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巴中境内约170公里。

3.通过市交通运输局向省厅积极汇报,截止7月底,中央和省共下达我市11.4亿元交通建设补助资金,列居川东北片区市州第1位。

(二)表彰奖励

20144月,市交通运输局、巴中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平昌县公路养护段被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扬为“2014年道路水路春运工作成效显著单位(川交函〔2014132号)。

(三)领导肯定性批示和表扬

78,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彭琳在我市呈报的《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上批示:请将巴中市的意见转发全省交通系统学习借鉴

(四)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