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市级部门就助推巴中经开区发展集体“交帐”

时间:2013-05-09 10:42:50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新区建设

 

市级部门就助推巴中经开区发展集体交帐为加快推进巴中经开区建设,形成三区同建的示范效应,427日,市级部门助推巴中经开区发展工作会在市招商中心召开。

会议对29个市级部门(单位)落实20121112市级部门支持经开区建设工作协调会议精神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会议要求,市级部门要把助推经开区发展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招商引资、要素配置、政务服务等方面全力支持,每个参会单位都要填写《助推巴中经开区发展承诺事项表》,明确承诺事项、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市委、市政府目督办要对各部门兑现承诺情况进行专项督办,并在每季度召开的市级部门助推经开区发展工作会上进行通报。

201211月市级部门支持经开区建设工作协调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协调会召开以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9项具体要求中,1项已经办结、3项阶段性办结,5项正在办理落实之中;19个参会单位作出的60项承诺(建议)中,20项已办结或阶段性办结,40项正在办理落实之中。

在落实市级相关部门及驻外招商分局应将经开区作为招商项目落地的首选上,今年有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18个市级部门、驻外招商分局中,目前仅重庆办事处引进1个项目到经开区正式签约,其他17个单位均无项目签约;今年未下达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市级部门中,市卫生局、市工商联各引进1个项目到经开区正式签约,其中市卫生局引进的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已正式启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