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办经开区重点项目议定事项的督办通知

时间:2013-08-27 17:31:45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巴委督函〔2013100

 

督 办 通 知

 

市级有关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827,市委何平副书记赴巴中经济开发区项目工作一线现场办公,对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办。根据何平副书记指示及相关部门现场承诺,市委目督办对现场议定事项进行梳理,逐项明确了责任单位、完成时限。

请你们对涉及本单位的工作逐一落实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具体责任人员,对照完成时限倒排工期,并于8281200前将填写好的《贯彻落实何平副书记827日调研巴中经开区重点项目现场议定事项工作安排表》及《倒排工期及日报表》反馈市委目督办。每天的工作进展情况请于当天1700前报市委目督办。我办将按时间节点进行跟踪督办,直至办结。

联系人:陈立平  联系电话: 13350237010

 

附件:1.贯彻落实何平副书记827日调研巴中经开区重点项目现场议定事项工作安排表;

      2.倒排工期及日报表。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3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