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专报]关于何平副书记7月24日调研巴中经开区项目工作现场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3-08-02 16:09:22 发布者:

 

38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关于何平副书记724日调研巴中经开区项目工作现场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尊敬的何平副书记:

724,您到巴中经济开发区项目工作一线现场办公,就15个项目39项具体工作作出指示。其中,有10项工作应于731前办结。现将10项工作截止731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已办结(5项)

巴中经开区(3项):①形成S202线改道方案,报市交通局审批;②协调解决中兴纺织与荣菲钢结构之间“围墙”问题;③协调解决汽车齿轮制造与荣菲钢结构“围墙”问题。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项):①协调巴州区就业局消除元冠人力招聘红牌警示,允许在市、区就业网站发布招聘公告,指导企业建立和谐劳资关系;②形成指导、服务入驻经开区企业用工的专门方案。

二、未办结(5项)

巴中经开区(3项):①对虹信四星级酒店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再研究,完成审批;②完成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用地所有拆迁户的搬迁;③研究机电专业市场进场永久性道路建设,形成方案;

市兴圣天然气公司1项:机电专业市场700-800米的天燃气临时管道启动建设。

市规划局1项:出具对中兴纺织公司原址土地开发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

我办将对未办结的工作进行持续跟踪,适时汇报。

 

   附件:办理落实何平副书记724日调研巴中经开区重点项目现场议定事项工作进度表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3年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