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通知]关于全市软环境建设有关问题的督办通知

时间:2013-07-04 10:27:50 发布者:

 

                                           巴委督函〔201371

 

督 办 通 知

 

巴州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20135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巴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市软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向市委报送了《关于全市软环境建设的调研报告》(巴中人大党组〔201320号)。618,市委书记李刚批示:报告意见中肯、客观实在,望各级有关部门整改、提升市域软环境水平。请目督办会同软建办列成目标分解到有关方面。文通、冬灵常委也对该项工作及时作出批示。根据调研报告反映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现将《市人大调研报告反映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目标责任分解方案》印发你们。

请各责任单位认真填写《市人大调研报告反映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目标责任分解方案》中的责任人联系方式责任单位承诺整改的措施完成时限四项内容,于7817时前,书面报市委市政府目督办和市软建办(含电子文档)。并于每月25日前向市委市政府目督办和市软建办书面报送办理情况(含电子文档),直到完成为止。未按要求落实的,由市软建办通报批评,纳入2013年度软环境建设倒扣分目标考核。

联系人:市委目督办:蒲黎明,电话:5256126

市政府目督办:   钊,电话:5261383

市 软 建 办:马同沛,电话:5261352

电子邮箱:bzswmdb@163.com

 

附件:市人大调研报告反映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建议目标责任分解方案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目标督查管理办公室

                         巴中市投资软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