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专报]关于水宁寺镇“两江宾馆”拆违进展督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3-06-26 18:30:08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专报第10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关于巴州区水宁寺镇“两江宾馆”拆违进展的

督 查 报 告

 

尊敬的李刚书记:

41日,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对巴州区水宁寺镇“两江宾馆”违法建设进行了专题督办,明确要求在10日内完成拆除工作,巴中日报社、巴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参与监督。

在市委、市政府目督办的持续督办下,巴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区分管领导坐镇指挥,成立联合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清理锁定实物量,稳控违建业主。44日正式启动“两江宾馆”拆除工作,46日上午,地面应拆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提前完成拆除任务。目前正在抓紧开展场地整理和地貌形态修复工作。

市委目督办要求,巴州区要深入领会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两江宾馆”违法建设教训,强化城镇规划意识,扎实开展“防违控违”工作,有效有力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巴州区将按照《巴州区防违控违责任追究办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建设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各类规划的修改、完善、提升和审核批复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