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拆迁安置还房2012年12月建设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3-04-27 10:58:07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关于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拆迁安置还房

201212月建设情况的通报

 

按照市委关于拆迁安置还房建设的相关要求,市委目标督查室对巴城规划区内拆迁安置还房建设进行一月一督查并通报。2013120日,市委目标督查室对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三县截至201212月底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南江县已启动建设安置点8个。其中,推进正常的4个,占总个数的50%;推进较慢的4个,占总个数的50%。推进较慢的项目是东榆工业园区幸福家园安置还房、黄金A区桂花苑安置还房点、黄金C区富丽苑安置还房点、照壁岩东城大厦拆迁安置还房点。

通江县已启动建设安置点7个。其中,推进正常的3个,占总个数的43%;推进较慢的4个,占总个数的57%。推进较慢的项目是箭口河安置还房点、周子坪安置房、皮革厂片区安置房、诺江镇城南九根渡安置房。

平昌县已启动建设安置点20个。其中,推进正常的16个,占总个数的80%;推进较慢的4个,占总个数的20%。推进较慢的项目是金宝1号、3号、4号安置点和五一3号安置点。(具体情况见附件)

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工期计划表推进拆迁安置还房建设。2013210日前,各责任单位将各安置点建设推进情况在建设地点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包括:①安置点名称;②建设内容;③倒排工期计划;④当前建设进度;⑤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办公地点);⑥进展评价等(参照本《通报》附件)。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将进行专项督查,并适时在全市主要媒体上进行公示。

 

附件: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拆迁安置还房建设情况(2012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