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目督领〔2016〕2号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特别重大项目实施专项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6-03-02 16:26:31 发布者: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巴中经开区:

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指出,重大项目是拉动全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各县区、各部门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积极谋划、储备、实施一批影响巴中发展全局、事关长远未来的重大项目。201621日,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上明确要求:对特别重大的项目要实施专项考核,现场进行专班督查、跟踪推进。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经市委、市政府领导研究,决定将巴中恩阳机场、红鱼洞水库(灌区工程)、巴(中)万(源)高速公路、镇(巴)广(安)渝高速公路、诺水河至光雾山一级公路等五个项目建设确定为全市第一批特别重大项目,从2016年起进行专项考核。

市委、市政府在年度项目工作考核单项奖中设置特别重大项目专项考核绩效奖,奖励完成目标任务的有功人员。全市特别重大项目专项考核工作由市委、市政府目督办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实施,实行一个项目制定一套专门考核办法,确定特定的被考核对象,明确量化年度具体目标任务。

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创新创造,深度谋划、编制、储备、实施一批特别重大项目,按照成熟一个申报一个的原则,积极主动向市委、市政府申报。经市委、市政府审核认定为全市特别重大的项目,将分批次纳入,实行专项考核(申报表见附件4)。

 

附件:1. 巴中恩阳机场项目专项考核办法

2. 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专项考核办法

3. 巴万高速、镇广渝高速、诺水河至光雾山一级公路

  项目专项考核办法

4. 特别重大项目专项考核申报表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