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重领〔2016〕1号巴中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关于2015年度项目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16-02-26 11:26:37 发布者:

各县(区)党委、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5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以项目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创新项目工作机制,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促投资,以投资促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在项目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工作典型。为总结经验,激励奋进,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15年度在项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南江县、巴中经济开发区、通江县、恩阳区、巴州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11个单位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巴中市2015年项目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巴中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代章)

                           201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