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目督领办〔2016〕13号关于将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事项纳入年度扣分目标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6-08-26 16:53:15 发布者: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巴中经济开发区,市级各部门:

82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筹备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委主要领导要求“按照9月底完成所有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人员予以通报,严格问责追责,并在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中扣减相应分值,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经请示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将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事项纳入县(区)、市级部门年度扣分目标考核。由自博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旅游局)加强筹备工作事项办理情况的日常监控,未完成的工作事项,在相关责任单位综合目标绩效考核总分中进行扣分处理(未纳入市委、市政府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的责任单位,在其主管部门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总分中扣分)。

 

       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