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何平书记走访看望市目标绩效办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9 16:11:11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2023128日,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市委何平书记带队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第一站来到市目标绩效办调研全市重大决策部署督查推进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再立新功。

市委何平书记走访慰问市目标绩效办干部职工.jpg

何平书记指出,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目标绩效办和6个重点工作督查组的同志们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承担了推动落实的重要责任,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有力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工作干得很有成效。

何平书记强调,要继续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县(区)和级部门工作积极性,让大家干有目标、走有方向。要进一步优化目标绩效考评办法、框架体系,重点研究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和其他的5个县区考评形式和内容,更加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使各县和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考评呈现差异化、精准化。

何平书记强调,要认真做好向上对接工作,持续加强跟踪服务,诚邀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领导来巴检查指导力争今年的全省督查工作会议在巴中举办,争取省级层面多推广、运用巴中成熟的目标绩效管理经验。

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市委秘书长郑琼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