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竟先带队前往通江县翰林村开展挂联帮扶工作

时间:2022-05-10 16:13:45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57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潘竟先带队前往通江县兴隆镇翰林村开展挂联帮扶工作。

翰林村村部潘竟先同村两委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五有运行、粮食生产、产业发展等情况。在脱贫户家中,潘竟先与群众聊起家常,仔细询问脱贫户家庭成员变化、农业生产、日常生活、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认真核实脱贫户家庭收入,排摸、研判返贫风险。

潘竟先强调,市目标绩效办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面排查脱贫户面临的风险和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定期开展上门入户帮扶慰问工作,防止挂联户返贫致贫。村两委要树牢为民情怀,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盯住监测户、脱贫户和一般户,掌握实情、分类施策,坚决守住返贫底线。

市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徐鹏、魏钊和全体帮扶干部参加调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