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督促检查学习会举行

时间:2021-12-28 11:05:47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20211227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督促检查学习会在市委党校学述报告厅举行,省政府督查室主任、二级巡视员蔡民作专题授课。

学习会1.jpg

学习会上,蔡民主任结合最新政务督查工作要求、真实工作案例、自身工作经验,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就开展政务督查工作的原则、明查(延伸核查)方法、暗访督查的基本方法、督查结果运用等作了精彩讲授,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厚度,为我市开展政务督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潘竟先强调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国务院督查工作条例》精神,提升全市督查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督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经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举办本次学习会。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蔡民主任讲授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提升督查工作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督查重点,以更加过硬的本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级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各县(区)、巴中经开区目标绩效办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市目标绩效办全体干部职工、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成员等80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