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目标绩效办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6 15:48:52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75日,市委第巡察组向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李秀权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齐正荣反馈了巡察意见。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岳映兵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会议.jpg

齐正荣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市目标绩效办自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及重要批示落实,加强督查督办,突出差异化考核,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精神有差距,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目标绩效管理和督查督办职责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派驻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深度不够,监督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不到位,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差距,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差距,选人用人制度执行不严格等问题。他强调,市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秀权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较真碰硬,逐个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整改责任。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意识,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岳映兵代表市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对标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问题、任务和责任“三个清单”,对标整改落实。三是保持政治定力,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坚定履职尽责,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及市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