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目标绩效办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3-31 15:35:51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齐正荣主持召开了与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岳映兵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齐正荣作了讲话,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岳映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齐正荣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内容。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开展巡察监督。要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支持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协助配合巡察工作,畅通信访渠道,严守工作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岳映兵作了三点表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把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实现自我提高的重要历练机会。二是全力配合巡察,做好服务保障。让巡察组全面、真实、客观地掌握情况,从而推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正视存在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交办的问题,市目标绩效办一定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绝不回避。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回报市委关心厚爱,努力建设更加忠诚、更有担当、更有作为的政治机关。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775710016;电子邮箱:bzswxc1z@163.com;意见箱:巴中市江北大道望王路西段市政中心721办公室对面;邮政信箱: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白云台社区望王西路9号市委第一巡察组收。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室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 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杨雄及巡察专员、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会后召开了专题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