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综合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31 11:52:27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729日,市委副书记、市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映主持召开市综合目标绩效管理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巴中市在全省市(州)综合目标绩效考评结果,安排部署整改及下步重点工作

1.jpg

会议强调,对目标工作的认识再提升。目标绩效管理的本质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本地本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化,是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综合检验,反映了地方党委政府的执政能力和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从守初心、担使命的角度找差距、找问题、找原因、抓整改。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市委增斌书记高度重视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听取汇报,亲自部署推动,明确要求各分管市领导及时研究,各责任单位迅速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证今年提档升位。各地各部门要读懂吃透罗增斌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不再、分不再丢,否则加倍惩扣。

2.jpg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今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一是已扣分的要找准原因,深度剖析是认识偏差,还是工作问题、协调问题,做到靶向治疗二是清楚今年省下达的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定期盘点总结、常态督促提醒、及时对标补短。三是提前思谋加分项目和加分点,三季度要见到工作实效,力争更多单项工作获得先进、更多经验做法得到推广、更多示范试点得到认可。

会议强调,以严的纪律保证目标完成。坚决整治只用职权、不履职能、逃避职责的问题,坚决纠治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的现象,不断释放目标绩效管理的正向激励效应,保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圆满完成相关部门要及时在委(会上传达专题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和下步重点工作,及时将相关情况报送分管市领导和市目标绩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