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0-05-20 15:19:41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519日,市目标绩效办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有关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岳映兵主持会议,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20-5-19机关党建会.JPG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要在两方面做到对标对表,一方面,做工作要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另一方面,要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二要着力深化思想武装。要在理论上、政策上、业务上、方法上加强学习;要强化应用信息化、大数据手段抓目标绩效管理;要注重学用结合,在学中干、干中学。三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目标,引领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照责任清单抓好任务落实;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风险点常态防微杜渐;要强化被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组织、群众的监督和督促。

2020-5-19机关党风廉政会.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丁薛祥同志关于《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的署名文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观看了《何朝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邀请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张作强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