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9 18:36:39 发布者:巴中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919日,巴中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目标绩效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陈良芬,市委党史办科长、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冉富出席,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岳映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

2019-9-19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刘明同志强调,市目标绩效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作出了表率。就下一步工作,要做到六个贯穿始终,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岳映兵同志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止两种思想倾向,不能因为人少而降低工作标准,不能因为事多而应付走样;市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要系统谋划好主题教育,不能把四个阶段割裂开来;及时向指导组汇报工作情况,主动请示指导组指导、监督,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市目标绩效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