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目督办到南江县督查重点项目

时间:2018-06-01 17:13:22 发布者:

 

     

531日,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肖飞带队,到南江县实地督查了红鱼洞水库、巴陕高速米仓山隧道、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红鱼洞水库和米仓山隧道建设现场,肖飞指出:项目建设关系到全市的经济发展,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始终坚持高标准施工,精细化管理,强化质量监测,落实安全责任;要不断优化施工环节,科学倒排工期,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在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现场,肖飞指出: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是全市旅游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解决好项目施工存在的具体问题;要进一步理顺景区管理体制,推动景区科学、规范经营;要对标完善创建工作,确保5A级景区创建的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红鱼洞施工现场.JPG

红鱼洞水库建设现场

 

巴陕高速米仓山隧道施工现场.JPG

巴陕高速米仓山隧道施工现场

 

 

光雾山桃园停工建筑.JPG

光雾山5A景区创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