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专题督办会

时间:2017-11-14 17:16:08 发布者:

 

 IMG_9811.JPG

 

        1113日,市委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专题督办会。会议通报了110月全市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滞后目标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的工作措施。

 

IMG_9804.JPG

 

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肖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不能相互推诿。二是认真梳理,对滞后目标要找准差距、及时分析、增添措施、全力冲刺,力争目标完成。对推进正常的目标,要继续发力,力争超额完成任务,争取更好的名次。三是对症施策,要采取硬措施、硬办法,通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等办法,推进目标完成。要积极主动与省级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掌握省考核动态,确保省上考核不丢分。四是严格考核,市委目督办、市政府目督办将严格按照年初的考核办法,对照目标进度逗硬考核,做到考核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