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二季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17-06-29 15:49:37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628日,我市召开二季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会议,总结一季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DSC_4699.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规范到基层各类检查活动六条措施》,传达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关于“少检查、真干事”的指示要求。市纪委、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市扶贫移民局、市投促委、市旅游局、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分别总结了一季度考核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DSC_4696.JPG

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肖飞对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考核评分的权利。各牵头考核单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区县工作评价,要倍加珍惜手中的权利,确保考核科学、公正、严谨。二要坚持考核评分的激励导向作用。评分办法要突出工作导向、删繁就简、注重实绩。三要维护考核评价的公信力。牵头部门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按照程序实施考核。区县要摆正心态,理性应对考核工作。四要承担考核结果的责任。牵头部门既是考核的权力部门,也是考核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考核结果要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对防汛减灾督查和环境保护督查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