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建设情况

时间:2017-06-06 11:59:37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51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巴中恩阳机场建设专题会议,各责任单位按照会议要求,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机场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正常。

一、机场主体工程建设情况

    飞行区土石方工程达到验收条件民航西南管理局未对土石方工程实施竣工验收,道面排水沟槽砌筑过半,飞行区消防工程已启动建设。

     航站区所有建筑物及配套设施施工图设计完成,并通过专业审查,正在进行航站楼工程招标控制价财政评审,航站楼工程招标方案正在报审。航站楼装修方案设计正常推进,目视助航工程及飞行区供电工程已经进场。

二、机场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机场快速通道进入全线施工阶段,三叉沟大桥下部结构完成90%正在进行T梁架设,义阳大桥正在进行主塔浇筑,全线土石方工程预计8月底前完工。

供水工程开始建设,正在铺设三叉沟大桥至义阳大桥之间的管道。双回路供电、专用通信等配套设施已经制订工作方案,将根据机场建设进展启动实施。

三、机场运营和保障工作情况

    海南航空公司有序推进机场运营准备工作,机场航线正按程序争取和申报,恩阳区增派4名警力加强了机场治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