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目督办会同市经信委对重点工业企业“一企一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16-10-13 10:55:12 发布者:

为推动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一企一策”帮扶工作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自109日起,市委目督办会同市经信委,深入各县(区)集中开展重点工业企业“一企一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围绕《全市36户重点工业企业“一企一策”帮扶工作方案》明确的帮扶工作任务,采取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重点督查挂联工业企业的市县领导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全市36户重点工业企业“一企一策”措施落实情况、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通过实地督查,全面了解“一企一策”帮扶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应对措施。

督查结束,市委目督办、市经信委将通报“一企一策”落实情况,针对帮扶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责任人逐一“发点球”,督促及时整改,推动重点工业企业“一企一策”真正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