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刚亲切看望目督部门干部职工

时间:2016-02-05 10:32:08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李刚于25日上午到市委目督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刚书记充分肯定了目督办的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李刚书记讲,目督工作这几年来,不断地上台阶、不断地深化。大家动脑子、下功夫、出力气,做了不少事情,非常感谢你们!新的一年各方面工作要落实,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落实,还需要大家继续发挥作用,让我们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2015年目标工作考核下来,各县(区)还是服气的,是摆在桌面上的,尽管有一些客观情况,但要自我总结,从主观上总结。今年目标考核工作要继续细化,重点工作每个季度要排一次位,每个季度要把工作摆出来,最大限度地贴近实际,最大限度地体现客观事实,最大限度地展示公平公正,用一把尺子来量长短、比厚薄。每个机构都要有目标,要发现问题,最后要整改,即实行目标管理、问题管理、措施管理。目督工作这几年,年年都上台阶,每年声音都比上一年好,就证明大家还是服气、认可。新的一年,目督部门的同志们要继续努力,工作机制要进一步优化,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