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期)中坝污水管网迁改工作督办情况

时间:2013-04-26 16:27:47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中交中坝项目工程,根据市委领导安排,425日,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何金虎对中坝污水管网迁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办。

在现场协商和听取中交公司、市水务局、市污水处理厂意见后,何金虎提出四点督办要求:一是根据市委领导意见,整个迁改方案制定工作由市水务局牵头,中交公司具体负责制定和报审。二是由市污水处理厂负责技术指导和把关,中交公司本着方案科学、成本最低的原则迅速制定永久性迁改方案,426日报市规划局审批。三是在永久性迁改方案审批之前,根据中交公司的请求,市污水处理厂同意由中交公司负责实施临时截污管线搭建工作,并负责对因施工已造成破损的50米管网本日内进行修补,确保污水无泄漏。四是市污水处理厂要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中交公司、市水务局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中坝项目建设无障碍施工。

 

链接:中坝污水管网建设系省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约1200万元,由巴中市污水处理厂于2011年实施,2012年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进入中坝中交项目AB区块的管网1478米,管径为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