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通江县干线公路违法建设督查情况

时间:2013-04-25 12:02:23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41314日,市委目督办会同相关部门对S302线通江段沿途乡镇的公路建筑控制区、乡镇规划区内违法建筑进行了专项督查。该线违法建设有所抬头,打击力度不够,个别乡镇还比较突出。

督查组要求,通江县要按照全市防违控违的总体部署,加强干线公路违法建设专项整治。一是要成立专门工作组,全面清理锁定干线公路沿线所有违法建设;二是对在建的违法建设必须立即停止施工;三是立即抓紧制订整治工作方案,迅速开展辖区内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四是严格管控,全面清理,规范乡镇规划,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乡镇规划进行修订、完善和提升。

通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14日下午,该县即召开干线公路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督查会,成立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委办、政府办、目督办、监察局、公安局、交运局、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执法局、法制办、路政大队和诺江镇等19个干线乡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干线公路违法建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分工负责,联动推进,严格问责。将在4月底前完成对S302线、S201线和小魏路沿线建筑的全面清理和认定;5月底前完成对S302线沿线违法建筑的整治拆除;6月底前完成全县干线公路建控区违法建筑的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