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城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须加快提前

时间:2013-04-25 11:58:03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3411,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督查室主任何金虎率队对巴河生态河堤及景观打造工程、陇桥片区综合建设项目、巴城西北环线建设项目等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及西出口收费站片区、东兴场隧道两端出口周边征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从现场督查情况看,上述项目征拆工作整体进展缓慢,未能按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部分区域征拆工作已严重影响涉及重点项目正常推进。

对此,何金虎要求:巴州区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千方百计克服任务重、人手少、资金紧等客观困难,咬紧牙关,破难攻坚,竭尽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征拆工作,为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一要准确测算征拆资金,及时汇总上报方案,尽快纳入支付计划,解决拆迁补偿资金不能及时到位的问题。二要整合力量、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征拆办、乡镇(办事处)、村(居)委会干部的作用,做到一个工程项目组建一个征拆专班,解决人手不够的问题。三要畅通信息,及时衔接,定期汇报,充分发挥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集聚正能量,消减阻碍力,以解决工作合力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