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巴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督查情况

时间:2013-04-25 11:53:16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41,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督查室主任何金虎赴经开区督查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截至目前,该重点项目完成了50亩场地平整,打通了两公里进场公路,进场公路拓宽工程正在抓紧施工;完成了施工招标,签订了建设合同,正在开展厂区主体构筑物建设;完成了厂区一期工程设备采购比选工作。累计投资完成1000万元。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该项目进度严重滞后,一季度完成投资仅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53%(年度投资计划为9500万元),工程形象进度也有很大差距,施工场地组织管理及矛盾调处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鉴于此,市委副秘书长何金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经开区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当好东道主,随时掌控整个工程建设进度,及时调处施工中的矛盾和问题;要着力加快进场道路拓宽工程推进速度,力争410日前完工,确保大型施工机械顺畅进出。二是市水务局要督促施工企业切实加强施工组织和管理,强化目标意识,完成节点任务,确保按期完工。三是巴州区要督促曾口镇等有关乡镇积极主动做好涉及农户的征地补偿金管理发放及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绝不允许出现阻工闹事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