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13-04-25 11:23:58 发布者:

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督查室主任何金虎带队先后赴巴中经开区、巴州区、平昌县督查调研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进情况。

在巴中经开区,何金虎重点了解区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组建、区考察组赴达州市学习考察目标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分解以及李刚书记221视察经开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现场督查了区招商中心建设、东片区拆迁安置还房建设、三条纵干道北路建设、元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线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巴中经开区今年提出目标考核保二争一的目标定位,顺应了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要求,也体现了经开区作为两化互动示范区应有的价值。他要求巴中经开区在目标任务落实上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结合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总体要求抓落实;二要结合李刚书记视察指示精神抓落实;三要结合保二争一的目标定位抓落实。

在巴州区,何金虎重点了解了全区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情况、目标任务分解下达情况。他指出,区委、区政府一个参照、两个兼顾、三个涵盖、四个不同的目标工作思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当前,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要迅速分解下达目标任务。要把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到所有乡镇、县级部门,明确内容,明确时限,明确标准,绝不能因为分区而影响工作的正常推进。二要对重点工作抓紧督查,关键时刻不能闪火。三要强化目标督查力量。根据全区工作大局的需要,配备一支优秀的目标督查工作队伍,确保目标督查工作手段不软、力度不减、秩序不乱。

在平昌县,何金虎重点了解该县目标督查工作会议召开情况、目标任务分解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四比一创情况,并现场督查了黄滩坝大桥、安家坝大桥、金宝大桥、金宝新区、星光工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平昌县拿出1300多万元奖励全县目标工作先进单位,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目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平昌县利用当前的大好形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力争加快提前,圆满完成2013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