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督函〔2017〕18号关于报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7-06-02 09:46:31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市级有关部门: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在《督促检查情况》刊物上开辟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专栏,每月刊登两期各地贯彻落实情况。按照市委主要领导请各市委常委按要求抓好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并及时将相关工作情况上报的批示要求,现将我市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围绕省委10个常态督办事项和30个子项,结合巴中实际,定期报送贯彻落实的特色亮点工作,主要包括新思路、新政策、新措施、新经验等,具体报送任务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紧扣我市贯彻落实中的创新做法和特色工作,深入调研、梳理归纳和提炼,单条信息控制在1500字以内。

2.各部门起草的材料经分管市委常委审定后,送市委目督办汇总上报省委办公厅。

3.按照任务表的时间要求报送,也可提前报送

联系人:何汶亮   联系电话:5266005

 

附件:巴中市报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任务分解表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