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委督函〔2016〕41号关于开展全市拆迁安置还房清理统计和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7-08 17:38:12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安排,近期将对全市拆迁安置还房进行清理统计和督促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督查时间

(一)清理统计。清理统计数据截至20166月底, 715日前将《拆迁安置还房建设清理统计表》报市住建局。

(二)督促检查。市委目督办、市政府目督办、市住建局根据各责任单位报送的资料,7月下旬到各地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清理督查内容

(一)清理统计内容。已纳入全市统一督查的拆迁安置还房项目和已启动但未申报纳入的新增安置点,均属此次清理统计范围。具体内容详见附表。

(二)督促检查内容。对照报送的表格内容实地逐一对照检查是否真实准确,调查走访相关部门及被迁群众,收集社会各界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和评价,约谈相关责任人等。

三、清理督查要求

(一)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填报《巴中市拆迁安置还房建设清理统计表》(一式三份),经县(区)人民政府或市级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715日前报送市委目督办、市政府目督办和市住建局。市住建局汇总后报市委、市政府。

(二)督查组根据报送的资料进行实地检查核实,并对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归纳梳理,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

四、工作纪律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迅速开展此项工作。对不按时填报,或者填报内容弄虚作假以及对问题分析不明、整改措施不力、社会反响大的责任单位,将提请有关部门严肃问责。

联系人:程敏,联系电话:18908295375

 

附件:巴中市拆迁安置还房建设清理统计表

 

                                                                                    2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