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巴城规划区拆迁安置还房2012年12月建设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3-04-26 18:05:26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中共巴中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关于巴城规划区拆迁安置还房201212

建设情况的通报

 

按照市委拆迁安置还房建设一月一督查的要求,201316日,市委目标督查室对巴城规划区内拆迁安置还房建设截至201212月底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现将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巴城规划区已启动建设安置点16个。其中,推进正常的8个,占总个数的50%;推进较慢的7个,占总个数的44%;无实质进展的1个,占总个数的6%

推进较慢的项目(7个):巴州区负责的龙舌坝三组安置点(二期),回风北路二段、三段安置点,回风社区三组棚户区改造安置点,汽贸建材物流园建设安置点。市土地储备中心负责的黄家沟小区拆迁安置还房(一期)、插旗山小区拆迁安置还房(一期)。

无实质进展的项目(1个):巴州区负责的市五中新校区建设安置点。(具体情况见附件)

巴州区、市土地储备中心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工期计划表推进拆迁安置还房建设。2013115日前,各责任单位将进展较慢和无实质进展项目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倒排工期计划经挂联领导审定签字后报市委目标督查室。2013120日前,各责任单位将各安置点建设推进情况在建设地点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包括:①安置点名称;②建设内容;③倒排工期计划;④当前建设进度;⑤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办公地点);⑥进展评价等(参照本《通报》附件)。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将进行专项督查,并适时在全市主要媒体上进行公示。

 

附件:巴城城市规划区拆迁安置还房建设情况(201212月)